Z先生的S小姐呢

大家好,我叫可妮宋,我有一个男盆友,他叫布朗周。

太阳岛之奇遇记

今天翻看便签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那次我们一起在哈尔滨玩儿的时候遇到的一些人儿和事儿了……




那次是我们一起在哈尔滨玩儿,主要是我想和他一起骑双人自行车🚲  小时候看电视剧里的一家人或者夫妻就会一起骑这种多人自行车,看起来就很有爱的样子,但实际上是只有布朗周在全力骑行,我只是坐在后面,脚被脚踏带着旋转罢了🤷🏼‍♀️



进了太阳岛以后,我们就开始按着地图在岛上穿行,岛上有好多清闲的地方,有两个人可以躺在上面的大摇椅、可以野餐的草坪、有好多片花海、也有那种可以穿行在里面的瀑布,还有成群的黑天鹅和白天鹅…



在岛上穿行的时候看到了一坛薰衣草,虽然不多,但是近看真的有花海的感觉。 然后我看到一枝折了的薰衣草,就想起来刘昊然以前拍过的一组图片,就是把花戴在耳朵上,他戴真的超好看的!我就想拿下来,也戴在耳朵上,正当布朗周给我带的时候,花总是会掉下来,我就布朗周说:"我今天没带小卡子,要是带啦就好啦!”旁边正好有一个超级有爱的阿姨路过,听到我和布朗周说我想要一个小卡子,她就主动要给我一个小卡子!而且还是她头发上正用着的,我们婉言谢绝了好多次,毕竟彼此不认识嘛,怎么会好意思要人家的东西呢,况且这个也是人家所需要的。但是这个阿姨还是非常热情的要把这个小卡子给我!真的是第一次在外面随便说说的一句话被一个陌生人这么用力的实现哇!🤩



这个阿姨应该是看到我俩想起了她年轻时和她爱的人的故事了啵~或许她也曾在年轻的时候和她爱的那个男孩在某座城市的街头走过,也曾与她爱的那个男孩在某座城市嬉笑打闹…谁还没有个青春了呢?谁还没有点故事了呢?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谁又都不普通。



那时我唯一能做的只是询问这个阿姨是否可以拍一张照片作为留念。这个阿姨一定是个温婉贤淑超级有爱哒人儿!希望我以后也会是这样温暖有爱的阿姨啵!💕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