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的S小姐呢

大家好,我叫可妮宋,我有一个男盆友,他叫布朗周。

第一次见到布朗周🐻

今天想给大家讲一哈第一次见到布朗周的那些事儿


第一次见到布朗周的时候,已经开学好久啦,大概三、四个星期了吧,可是在这之前,我从来都没在班级见过这位同学,可能是这位布朗周先生比较不调皮啵。😌




  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恰巧我回头,也忘了回头是做什么,反正我看到了布朗周!这很重要!!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赶紧问我同桌:那个小男生是谁啊,是咱班的嘛?我同桌说:是,那个叫xxx,他同桌叫xx,都是咱班的。我说:他俩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真没发现,可能是太安静了……




  就这样,我第一次见到布朗周,他没有穿着男主角应有的白衬衫,可春风依旧,但这并不是故事的开始……



故事的开始是在那天🌤



我们班主任要给大家调座位,好多人都被分开了,但是我和我同桌是为数不多的原配。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布朗周被安排在了我的后面🥰   

在这之后,我们之间的故事才拉开了序幕👣



下一篇想写和布朗周之间的那些小缘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