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的S小姐呢

大家好,我叫可妮宋,我有一个男盆友,他叫布朗周。

叶绿体大爆炸啦!

那时候,我刚和布朗周在一起没多久,也不是什么节日,也不是什么特别纪念日,他送了我一份书签,和普通书签不一样的是,这是布朗周先生亲手做的哦!



记得那天早上好早,他给我发照片告诉我他去晨跑了,我也没多想,就是以为他单纯的想锻炼身体了呢,然后又给我发了几朵小花的照片,和我说:“这个花可香啦,是我刚才晨跑的时候去公园采的!”当时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心里又怕他被公园老大爷抓住罚款,又觉得他可爱的让人想笑。我问他:“那采这个花能做什么呢?”他说:“我都惦记这个花好几天了,这个花做成书签肯定老好看了!”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说自己用花瓣做书签的,但是我相信他做的书签一定会很棒的,因为他在我心里可是无所不能的布朗周哇!



那天把小花带回家了以后,他就给我发照片告诉我书签已经在制作中了,等着签收吧!他把小花压在书中好几天后,突然给我发消息:“😭😭😭完啦!完啦!完啦!花瓣怎么有的地方变绿了呢!?”我当时也是有点懵的,因为花是粉色和黄色的,怎么变也不会变绿的啊。后来布朗周和我说:“应该是书太厚啦,把它们的叶绿体都压爆了吧,这是叶绿体集体大爆炸啊,我书上都绿了……”



天呐!我的布朗周先生怎么能够这么可爱呢!竟然连叶绿体大爆炸都能想到,不愧是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哇!



后来呢,书签还是继续做了,可能是叶绿体集体爆炸了以后都干了,最后小花们也没有那么绿了,还是该粉的粉该黄的黄,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不过,我可真是第一次收到这么用心的书签,真的手感超级好的,花瓣风干了以后超级顺滑的,他还在最下面用钢笔写了花体英文!整体看起来真的超级好看哦!




这或许就是恋爱中的人儿啵,无论自己在做什么,总是能联想到他(她),比如,我现在吃晚饭,我就能联想到我们以前一起吃晚饭的那些日子,并且想知道他今天晚上吃的什么。好啦,不说啦,我要去他晚上吃的什么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