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的S小姐呢

大家好,我叫可妮宋,我有一个男盆友,他叫布朗周。

总想用一些东西记录我和布朗周之间的小事儿,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记住和布朗周每一个幸福的瞬间,等以后老了再回来来看看我们的青春也会别有一番滋味啵。我也不知道这些故事会写多久,因为和布朗周在一起的未来无可限量,大结局那天也许是我老的打不了字的那一天,也有可能是我们老了以后布朗周要带我出去玩,那时候我的精力可能跟不太上了,也会选择大结局啵!💕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可妮宋,我有一个男盆友,他叫布朗周。至于我为什么叫可妮宋呢?是因为我男盆友觉得我笑起来和可妮兔比较像,所以我就叫可妮宋啦,他也就顺理成章的叫布朗周啦!我们俩是高中在一起的,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在一起1567天啦,这是在一起的第五年啦!🎉🎉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俩这几年几乎没有吵过架,没有狗血的事情。这几年说话声大的那几次也都是为了彼此,但都不是什么大事,比如我俩一起吃饭这种事儿,我总是想吃他想吃的东西,他总是想吃我想吃的东西,总的来说就是太为对方考虑了。


说到吃饭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我俩在一起吃饭的事儿了…


前几天我俩中午一起研究吃什么,我不知道想吃什么,我俩就一起刷某团的页面,看里面有什么吃的,他问我:想吃火锅嘛?我说:还可以吧,你想吃火锅嘛?他说:主要看你想不想吃,没事儿,你不想吃火锅咱俩就再看看,这么多吃的呢。我说:那就再看看吧。过了一会儿他问我:想吃烤肉嘛?我说:感觉有点一般哦。他又问:烤鱼怎么样,想吃烤鱼嘛?我说:也觉得有点一般呢,要不你看看你想吃什么,我看看你想吃的我想不想吃。他说:我要是说了我想吃什么就肯定去吃了,你要是不喜欢吃你就可以直接和我说不喜欢就好啦,或者直接告诉我你想吃什么。我说:那我还是想知道你想吃什么!我就问问你想吃什么,我不想吃肯定不去!他说:烤鱼。我很坚决的说:不想!他说:太好了!就这样!以后不喜欢吃的就这么和我说!


最后我俩去吃火锅了……🍲


即使已经在一起了这么久,改不了的还是为彼此着想的习惯,纵然知道他不想我为他考虑太多,我还是忍不住会为他着想,这大概就是深入骨子里的爱吧,平平淡淡的生活夹杂着无微不至的幸福。❤️


ps:这些都是我和布朗周的日常生活,希望我的小故事可以给一些人带来快乐吧!祝大家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哦!🌈

(希望不喜欢我的也不要喷我哦,谢谢啦~)

评论

热度(8)